這張是我們選的前菜兩道,這次是兩個人點套餐一個人單點的形式
考慮到點三份套餐怕會吃不完

胖橄欖的消費要另+10%服務費唷
但他們的服務我真的覺得這10%花的值得,我有被人服務到的感覺!!

老實說...我7月會再找一天自己去吃~

體驗的招待是兩份套餐打5折,所以有一份單點是原價
三個人約花600,這六百蔡先生就直接包了!!
其實以我的那份套餐來說我不認為370貴ㄟ,服務費我給的很甘願,餐點內容與餐廳氣氛我也覺得值得

剛好隔天我也是去餐廳吃飯,同樣焗烤+套餐...那家+上10%服務費可是要412...
總之,這家是我自己也會去的,如果新時代購物中心停車更方便點就更好了...
聚餐.約會都適合唷

接下來我們繼續聊餐點的部分
套餐的價格是主菜的價格+150
套餐內容包含湯品3選1,前菜9選1.甜點3選1跟飲料7選1
主菜方面有排餐.義大利麵.焗烤.燉飯跟披薩
最上面的照片就是我們選的兩種前菜,一個是藍莓田園沙拉,一個是南洋牛肉薄片

沙拉口感還不錯,牛肉薄片在點的時候服務生還有提醒說只有兩片唷
端上來以後服務生有建議跟下面的生菜一起吃口感比較好
這是玫玫的主菜卡
芝達奶油臘腸義大利麵,麵是細麵


他的盤子下面是有深度的唷,所以不會不夠吃啦
下面是我的焗烤奶油田園蔬菜焗烤,麵是筆管麵,量很多...


而接下來這是蔡先生單點的主菜,百里香茄汁牛肉義大利麵,他是說吃到最後有點鹹,因為都剩肉醬~

湯..就忘記拍了,我們選的是義式番茄蔬菜清湯跟玉米素濃湯
我很喜歡他的濃湯唷0.0好濃~好奶~
甜點只有拍藍莓奶酪


另一個甜點香草冰淇淋就沒有拍了
香草冰淇淋上面還有放了一塊小小的櫻桃果凍唷(蔡先生吃完說的)
飲料就是飲料,沒啥特別的

整體來說我很滿意這次用餐的體驗唷!!
超推薦的~
7月我一定要再找一天自己帶本書去胖橄欖吃飯!!

arrow
arrow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