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說法...,如果為了胸部漂亮,我們應該要側睡!
這樣子才會集中,這聽起來超有道理的,剛好我也喜歡側睡
所以我就開始用側睡的姿勢入睡,但是呢..

也有一種說法,為了讓臉蛋不要出現不該出現的紋路,我們應該要仰睡!
側睡真的很容易壓出法令紋...,當然原因可能是因為我臉頰肉滿多的..,所以一側睡就會讓肉肉把我的臉夾出法令紋...
而且只有一邊有法令紋....

那..到底我應該怎麼睡?

是要考慮到胸部所以用側睡?
還是為了臉蛋所以保持仰睡?

其實..我有想出一個兩全其美的睡姿...
那天我就努力的嘗試了這個想出來的新睡姿!!

就臉仰著,身體側睡....
至於嘗試的結果是什麼呢?
...隔天我起床以後...發現自己的脖子...扭傷了....

那...到底應該怎麼睡...
我現在是..每隔一下子就右側-仰睡-左側,輪流換邊....
你們都怎麼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姿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