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跟我要聊的內容...
當然一點關係都沒有(聳肩)

對大家而言..
愛情重要嗎?

對我來說,愛情重要也不重要

你想咩,我們又不是一出生就有愛情這玩意兒的
一生下來,我們有親情,可能有手足之情,有家人的感情
當然...我不否認有人一生下來首先要學習的是恨意...
但愛情?那其實真的不是一生下來就要面對的東西

等到我們大了,我們會面臨到友情
學習到其他種種的感情
而愛情?...雖然我是號稱幼稚園就談戀愛...
但那也真的不是什麼重要的東西..

那為什麼等到我們到了16.7歲
愛情就要開始重要起來了呢?
好像我們就要開始初解人事...
就要開始煩惱自己有沒有人愛?
自己有興趣的人是不是愛著我?
而愛...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

為什麼有人會以愛之名讓自己過著痛苦的生活
為什麼有人會因為愛的原因去改變自己的外表
為什麼有人會趁著愛的理由去校正自己的個性 

甚至為什麼有人會用愛這個緣故...去放棄自己的生命...  
 
 
 
 
 
 


小鹿不是要在這討論愛情的定義
只是小鹿覺得...愛情,其實沒有那麼重要

或者說,愛情應該只是一種附屬
一種錦上添花的東西
一種讓我們更好更成長的玩意

自己如果不愛自己
怎麼會有人來愛你
自己應當是先跟自己相處得很愉快的
也就是說,我們是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很開心的
別人跟你再一起才會是開心的
而若一個人說愛你,卻讓你生活的更痛苦...
那對小鹿來說,他是用愛之名去對伴侶進行吸血的活動 

如果今天因為愛上了誰
結果對方帶給我們的痛苦大過於快樂...
或是我們愛上的人,是會讓我們身邊人的痛苦大過於快樂的
那這種愛情...真的很不重要
也不值得留存

愛情也許重要,愛情也許不重要
但我希望自己是沒有愛情也能把自己照顧的很好
有了愛情,跟對方在一起是雙方都能在對方身上得到快樂的
我想要這樣的愛情
我也祝福大家都有這樣的愛情
愛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94 愛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