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雅莊旅館的鑰匙,就那種插進去房間才會通電的
很傳統的FU~
 
雅莊旅館的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族東路438號
其實離捷運站有一點距離
不過他有接送服務,所以也沒啥差別啦
 
我是人到中山國中捷運站後打電話過去
他們就派了一輛七人座的車車過來接我過去
我在中山國中捷運站等的時候還到附近一家好好吃的麵包店買了小魔杖唷
微酸的歐式麵包真的好好吃喔
 
過去旅館的車程其實很快
司機還會跟你介紹一下環境
像是什麼他們旅館離松山機場很近啦,再過去就是夢想館啦
旁邊的巷子走過去就龍江街有很多小吃啦  
 

感覺很親切唷
 
櫃台的接待小姐也很有禮貌
而且真的旁邊巷子走下去就有小吃街
還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素食店!!
可惜當天只在那買了一碗餛飩湯...
好吃喔
 
我這次住的經濟客房有附早餐價格為一晚1580 
特別點在他位於B1
個人完全不在乎
 
拜託我下課過去根本都晚上了,而且又不是出去玩
風景有沒有根本不是重點啊~
 
這家旅館的房間數量還滿多的喔
接下來都是房間裡面的樣子
這張是衣櫥旁邊的茶水間?下面是小冰箱

       
雖然空間小但還是有衣櫥的~
然後下面這張是電視...
就...是電視... 


接著這張就是床囉
還不錯睡,算軟硬適中啦
可是床上那條飾帶真的超多餘...  


床旁邊的小茶几牆上有溫度控制的按鈕....
問題我又是在冷醒後才注意到....
浴室很大喔


裡面的馬賽克多有懷舊風啊~
浴室的備品很簡單

就該有的都有給你這樣而已
吹風機是小鹿不喜歡的那種...一定要一直按著才會出風
嗯....不過這種也有它安全的地方啦
畢竟不按就不會吹熱風...
可以減少有人忘了關而造成危險


房間的梳妝台上還放了小花籃呢
算他有想要用心製造一點氣氛吧

這次的房間滿大的,約接近6坪
晚上...走道的聲音還是會聽到...
隔天的早餐沒吃0.0所以就沒有感想囉
 
旅館早上會打來提醒我有預訂等等8點20的接駁車
整體而言這是一家服務不錯價格也算低廉的旅館
而且對吃素者而言他的地點也滿方便的
 
不過...我應該不會訂第二次啦
下次想再換一家試試看!!
以上就是小鹿斑比的住宿經驗談
那我們下周周二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莊旅館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