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瀨新魁麵館後,我們就開往勝興車站囉
12/9號那天真的很冷...
但還是看到兩組前來拍婚紗的新人呢~
果然是百年結婚潮啊
 

照例,花了100停車....babe付掉了
這次這張一百花的有價值
上次babe帶我來...車停好給錢以後讓我在車站內外走一走...10分內我們就上車走人了.....


這次就大家在站內晃晃
拍拍照,因為冷....不是很想出去
也沒去對面那一堆店逛
下面這張是我很喜歡的吊燈

後來決定一起走到隧道口
下面的狗狗是帶我們走過去的導遊唷
還會停下來看我們有沒有跟上來呢
唯一的缺點是他不會看鏡頭....


我們只有走到隧道口唷
聽說走過去另一邊也不遠啦....可是好黑喔
 

走回來以後大家又走去站內的小店買東西
這邊我沒買什麼
babe倒是買了一個可以吹出火車汽笛聲的哨子要回去給姪子
同事們一人買了一個竹柏盆栽,現在全辦公室桌上都有一盆...除了我.... 
 


離開勝興車站後就前往龍騰斷橋囉
還順便問了一下停車場的叔叔怎麼去龍騰斷橋
 
話說...認識babe後我真的大方很多,問路什麼的都會很自動自己上去問
完全秉持著公子有事女僕服其勞的原則...
以前明明我只要負責等人問完路回來這個監督的重責大任的說...
 
現在是請示公子是否要問路?
公子首肯
女僕衝上去問!!

 


龍騰斷橋這因為下雨...純車上拍照而以
拍完我們就沿著苗130線道前往羅莊客家米食 
 

羅莊客家米食位於三義鄉雙潭村13鄰1-1號 


到那邊我還不敢下車...想說這不是民宅嘛?
真的有在賣東西嗎?

 
裡面已經有一群阿姨囉
...能現買的東西不多,大部分還被阿姨們先買走了
裡面有老夫婦兩人 


babe還欺騙阿姨感情說這山上煙霧會這麼多都是這製造的....
裡面真的都是蒸氣唷
外面的山路也是霧濛濛的一片 

 

最後只在這買了90元的芋頭糕與50元的麻糬
babe出的,他說給我們晚上當消夜吃
不過後來沒吃~給男同事帶回家
深受男同事爸媽好評,說這好吃
不過...因為很遠,我想下次再去買的機會不高
 

離開羅莊客家米食後  
決定不去銅鑼鄉看杭菊囉...因為下雨...
直接開車去大湖
這一路上的山路....能見度不到10公尺啊 


不過因為babe開車
就是覺得心情好好0.0轉過頭去就可以看到babe讓我好開心~
沒有暈車沒有不舒服!!
 
以上就是我們苗栗行的三義篇
明天來寫大湖 

 

arrow
arrow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