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小鹿今天收到禮物唷!!禮物禮物啦啦啦~
有一個到現在感冒都沒有好得地瓜豆腐說要送我他們公司製造的包包
嘿嘿嘿...小鹿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好機會,就讓豆腐泥花錢買了這個我想要一陣子的包包囉
 

這個包包在他們官網售價1840,網頁上寫原價3680,裡面的小掛牌寫定價3080...
yahoo購物中心賣3310.... 
 
 

到底是賣多少啦....
 

收到的時候他在箱子裡面被一個不織布的袋子裝著
有賺到一個購物袋的感覺喔!! 


豆腐泥先生說黑標商品應該都有附這個袋子
就算只是一個防塵袋也有乖乖印上牌子
這點不錯
 

袋口是用帶子綁的
這個蝴蝶結綁的很漂亮
可見絕對不是豆腐泥綁的 

 

打開防塵袋~(請忽略線頭)
就看到我喜歡的包包啦
 
在這邊我們先提一下他的吊牌
吊牌設計不錯喔
背景是亮面的小雞(還是小鳥啊)
我很喜歡那隻雞 
 

吊牌背面有它的基本資料,條碼等
台灣製造的唷,他還有MIT得標章呢
 
我會想挑這個包包是因為他有一定的趣味性
轉印的柏金包在包上有真有假
把手.底部.附得小包包.包包兩側的邊緣與左右兩側的...那兩條...橫的....總之你知道我在說啥啦
都是皮革
搭配包包本體的布質
很有趣^^ 
 
 


皮質的部份為了呼應柏金包的皮感,他故意作成鴕鳥皮得FU
摸起來一粒一粒的喔
 

底部有防滑鉚釘,網頁是說可以減少讓包包底層沾染到髒東西的機率啦....
不過....親愛的廠商...不用放東西他底部中間就直接接觸地面了啊...
阿這樣是要減少啥?
但是有裝是比沒裝有價值沒錯啦...
 
兩側那個金屬的鈕,是磁扣,這點我也覺得不錯
跟一般的金屬扣相比比較有質感喔


上面這張是可拆式經典流蘇吊飾
其實是我選這個包的一個重點喔...我在網頁上看很好看得....
實際上...奇怪為什麼小鹿就覺得好像沒那麼可愛了勒.... 
因為流蘇是皮得所以比較硬嗎??
但我還是滿喜歡的啦


然後就是重點了!!
其實我會選這個包是因為...
他網頁上跟我說他的開口方式是雙頭拉鍊(小鹿截圖放在最後)

 
....那個死豆腐你跟我說清楚!!
為什麼他是磁扣?你是不是拿缺拉鍊的給我?
 

內層底布上也都有印著LOGO-COPLAY喔  
裡面是一個拉鍊暗袋跟兩個小深底內袋(就是放手機那種袋子啦) 


然後就是小鹿挑這個包的另一大重點啦!!
超可愛的拉鍊小袋袋~
整個是皮得0.0紫色的一粒粒好可愛 


他是用鍊子勾在裡面的喔
這樣不怕從袋子裡面掉出去

拆下來回扣還可以當成小手拿包隨身攜帶,也能把短鍊套在手腕上
方便又時尚
請自動忽略小鹿的拍照技術...  
 


裡面還有保固卡喔~
有介紹品牌.收納保養事項.退貨相關問題等
保固半年...話說...是要保固什麼?他上面沒說保固什麼ㄟ...
而且小鹿拿到就超過保固期限了....
豆腐泥先生說會換一張保固卡給我(給你一個讚)


最後是我很喜歡的小雞
拉鍊頭都是小雞,這點深得我心


整體而言...
除了開口方式讓我很困惑外
這整個包小鹿都很愛!!
大小適合
聽說材質還是防潑水的(不可以要我試試看...)
是個好包沒錯
...小鹿應該會好好收藏....
然後....看過了幾年會不會捨得拿出來用Orz.... 
 
 
 

以上就是小鹿今天的心得報告
那我繼續加班去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PLAY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