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先來介紹照片!!
這是去全家換的原子小金剛撲滿
我選擇的是動畫版
很可愛唷

接著是打開的樣子

拿出來以後

有沒有像電視!!
接著是兩邊的圖


另一邊,細節都有出來唷

然後這個撲滿的特色是他會計算你存了多少錢,請看接下來的示範

他是利用硬幣的大小推開卡榫的程度來判斷丟進去多少錢的
所以丟錢進去要一鼓作氣並且不能故意丟假錢...
才會準喔
而且不能丟鈔票...


以上就是今天的照片介紹
那跟我要聊的主題有關係嗎?
一點都~~~~沒有....
 
今天本來要聊的是我的團購觀察啦(話說我也觀察太久了吧)
不過因為看到一個DM突然湧起了萬般感概...
所以臨時換主題
 
我收到的DM是台中的TIGER CITY寄發的,寄給我的前男友,因為現在一起工作,他認為我會有興趣所以拿來給我看...
萬般感概啊~
購物商城活的很好...可是情侶已經分手不知道幾次...
 
我跟前男友(好啦是前前)在一起後沒多久(追求期過後,確定穩定要交往了)TIGER CITY就開幕了
距離近加上他裡面有華納影城,所以每次看電影都是去老虎城
裡面的每家商店他都有陪我去逛過~
可是呢!!
我們都已經分手了
在交往7年多以後....
 
從本來決定要結婚,到我不想跟這個男人在一起
變的是誰呢?
是我花心了?
是他習慣了?
還是只是愛情終歸要有個結局?
而結局不是結婚就是分手...
 
也不是不愛,也不是真的有什麼爭吵
也許只是倦了
也許只是累了
也許只是....只是緣分到了盡頭
愛情的保存期限就這樣劃下了句點。
 
分手的時候其實兩個人都很平靜
我不太懂對方難過與否...
我在乎的只有他有沒有愛過我,雖然這在當時在現在都是一個好諷刺的問題
 
他非常不愛說出所謂的愛不愛我
問題不說...我要怎麼知道到底愛我與否?
 
也是在TIGER CITY
那時已經是分手的情侶,單純的朋友
我們兩個人又是去看電影
再等電影開始入場前我們又去逛生活工場打發時間
 
我問他-你真的愛過我嗎?
淚是停不下來的湧泉
他是張大瞳孔的不解-當然愛啊,不然怎麼會在一起那麼久
其實我所追求的不過是這個肯定
但這也就是一個場景而已
過了就過了

無關愛情,只是對自己的一個交代
對自己7年多的青春的一個交代
我們分手後彼此都再交了男女朋友,也都再度分手
他前面那個是個公主奇蹟..
而我因為愛上了babe所以離開了前面可愛的充分滿足我被愛需求的男友(還有很多原因啦..唉...)

現在的我很珍惜目前的男友
現在的我我也很關心前男友的感情生活
對我來說他是我的朋友,我的同事也幾乎算是我的家人
我唯一還有連絡的前男友
 
也許愛情有他的保存期限
但我相信其實這是可以延續的
只是當時....
可能只是那個持續的關鍵錯過了....
可能只是那個走下去的時間離開了...
仿佛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分分合合
合合分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