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摸我~
親親我~
抱抱我~
多注意我一點
讓我知道你心裡有我好多好多~
 
陪我玩~
跟我聊天~
還要兩個人無所事事滾來滾去~
我獨立我堅強
但我也是你一個人的小貓咪~

 
把肩膀給我當枕頭
把肚子給我當床鋪
你的身體全部都是我的!!
因為我的身體還是我自己的!!
 
我愛哭
我愛鬧
我愛發呆愛傻笑
你對我沒別的男人那麼好
卻把溫柔偷偷放進每一件小事裡繞呀繞
 
你不用懂我
愛我就好
只愛我一個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