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張照片是爽健美茶在全家的活動換的
因為公司男同事非常喜歡陳綺貞,為了參加抽獎抽演唱會票
狂買啊!!我個人覺得自己應該喝完了接下來人生中所有想喝爽健美茶的量了...
意思是,我以後大概都不會自己去買爽健美茶來喝了
當然...別人買的還是會喝啦
 

這次的活動主要也是男同事出錢買給大家喝
他活動中除了發票號碼抽門票外,還能撕下寶特瓶側面的...的一個東西去累積點數換贈品
下面照片的兩個小包與上面的全家禮卷就是這樣換來的 


一共五張一百元的全家禮卷,公司一人領一張
剛好~
接下來的也是全家的...
咖啡館集點換的
杯子是全靠點數換的 


杯子的正片是這樣
這次杯子跟袋子我都選粉紅色唷

杯子的背面
這次的咖啡也是很感謝男同事的贊助
因為我個人不喝咖啡


袋子是10點+89元換的
老實說...大家看完袋子以後就突然不太想集點了...


嗯...就普通的袋子....

以上就是近期參加的集點活動
結束!!
我要去整理周五周六的苗栗員工旅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爽健美茶 全家 雙子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