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盒我已經丟掉了,大家就看看拆開後組裝的樣子吧
我是買整組的組合,在大潤發買好像130左右 
附使用管與一管六粒裝的小花凍
 以後還要用就買補充管就可以了
 
這是清新海洋的味道吧...
老實說個人覺得她如果是以芳香劑的角度來看待,滿不錯的ㄟ
香到我再也不覺得自己的衛浴有啥味道了
 
尤其是一拆開的第一顆!!
真的是香啊
不過我的衛浴應該+起來有一坪左右而已...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小花凍的近照

 
真的是小花唷~
很可愛的貼在一個角落
不是我故意讓他處在角落
是因為上面說要讓他處於可以被水沖到的地方...
 
是真的每次會隨著沖水好像彷彿有乾淨了那一點點...
好像仿佛有減低我刷馬桶的機率
但是...
遲早還是要刷馬桶的啊!!
 
馬桶又不是只需要刷裡面,難道大家刷馬桶不是整個下去刷嘛?
內外都要清啊...
所以....個人覺得這只是降低刷的頻率而已
 
而且啊...雖然他號稱可沖水近500次
 以六顆500次來算,一顆小花凍要撐至少80次吧?
...我的第一朵小花...稱不了5天就隨著水流而去了....
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啊(掰掰)~
 
我只有一個人在使用說...而且只有下班以後才會使用啊...難道我一天就沖水超過16次嘛....
小花凍都走了誰來自動清潔馬桶內側啦!!
威猛先生給我出來負責任
 
當然!!
我不排除是因為安裝的不好所導致

但....根據陸陸續續換了其他牌子後的結論...

這玩意兒根本撐不了幾天啊!

最後的結論是芳香與清潔還是分開比較適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