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的照片不是我的鞋子(難道你以為會有人看不出來嗎?)~
這是我的門...上面的徽章是前任房客留下來的
小花花是我順手插上去的
那我們進入主題,下面這張就是我目前的鞋櫃囉


其實在上周日他們增加了一雙同伴...
本來準備要搭配褲裝買一雙平底包鞋的...
結果一眼看到一雙有蕾絲的粉紅色涼鞋0.0
我就帶著涼鞋回家了....

而且老實說因為之前參加婚禮又增加了一雙黑色蝴蝶結低跟包鞋...
然後還有一雙放在家裡沒穿回來...
更糟糕的是秋冬到了我要準備把靴子也帶來了...
 
總之為了小套房是容量有限的
自己嚴格規定了鞋鞋的數量就只能占滿這個小鞋櫃
意思是說我只能一次有11雙鞋存在~
 
ㄟ..雖然室內還有一雙拖鞋,浴室還有另一雙拖鞋....
插播題外話-我周五要換室內拖唷~要把現在用的藍白條紋布質皮底室內拖(不防滑)換成白色絨毛公主風室內拖(超不耐髒)
把話題轉回來(我轉) 
 
 

 
為什麼要這樣控制呢?
1.空間真的是有限的,就算我放室內也一樣是占我生活的空間
2.不控制我會隨便買...
3.可以學習丟物的藝術
 
這樣子比較好唷,買回去的時候都要想說這雙我會穿多久?能搭配的有多少?
不過大部分還是...哇0.0好可愛唷,我今天一定要帶他回家
或是...之前每周固定去上課的時候,因為上課地點在逢甲附近
養成每周一定要挑一雙鞋回去的習慣....
周六沒挑周日就要挑....
逛了6家鞋店沒有喜歡的硬是回到第一家再挑....
 
還記得第一天搬來的時候我的鞋櫃是鞋子最少的一家...
曾幾何時...他們就增加了....
 
不過接下來應該還是會有一些替換啦
像是照片中第二層的褐色平底鞋
雖然好穿好走又能遮掩我腳的缺點不過...
他應該很快會被我丟掉喔,已經打算再去逢甲挑一雙皮質的類似款了
因為他上面的帶帶鬆掉了咩...雖然媽媽已經幫我重新縫過的了...
但人家也不是隨自己愛好亂丟的咩(心需中)
 
然後最上層右方的那雙雖然很搭腳背顏色穿起來人高又好看不過....
...鞋底好像有點磨損了而且我穿高的真的久了會累...所以我看還是....
讓他退休換靴子上場吧(再度轉開視線)
 
以上就是我一個人生活的鞋子購買原則
謝謝大家的收看,那我們周四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鹿班比 的頭像
    小鹿班比

    小鹿班比的碎碎唸

    小鹿班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